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澧县医保局深入县精神康复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01 15:55:49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8月31日上午,澧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李章斌带队到县精神康复医院调研督导,医保局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孙圣钢、基金监督股股长罗林陪同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01073940.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物理治疗中心、监控室、病房、病友餐厅。听取了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忠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医院基本情况,收治能力,执行医保政策,五保、低保、肇事肇祸精神病患者救治救助工作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对该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针对医院病人较多且多为五保、低保、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实际情况,李章斌叮嘱医保局相关股室病历送审过程中要简化程序,建立绿色通道,对于弱势群体要厚爱一层。医保基金结算可根据医院实际需求灵活处理,在月结算的基础上可以选择季度结算。医疗机构要充分发挥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医疗质量管理,促进医疗机构健康平稳发展,为维护弱势群体享受较好的基本医疗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基金运行安全平稳。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