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庆祝“8.19”中国医师节

    时间:2020-08-18 16:48:4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为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工作热情,紧扣“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活动主题,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获得感和荣誉感,8月17日,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召开“中国医师节”活动暨“三基”知识竞赛,全院干部职工约70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818164624.jpg

          知识竞赛内容主要为猝死病人抢救应急演练。医院共组织6支参赛队伍,每组5人,分别来自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活动邀请局医政股杜林方股长、副院长龚道清、总护士长任泽菊、医务科倪于枝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00818164648.jpg

          此次竞赛过程中,评委现场指导并讲解知识要点,进一步规范操作和手法,整个竞赛井然有序,收到了良好的实际效果。通过角逐,最终精神科二病区、精神科五病区、精神科四病区分别获得前一、二、三名。

          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全体医务人员对心肺复苏重要性的认识,使全体医务人员更熟练地掌握心肺复苏的急救技术,更好地将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以提高抢救成功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