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常德市调研组来澧调研精神卫生工作

    时间:2020-05-23 12:05:08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5月21日下午,常德市民政局副局长沈英琼、市卫健委疾控科长刘忠红、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晶琳、市康复医院医务科长朱斌等一行来澧县精神康复医院调研精神卫生工作。县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军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523120702.jpg
    常德市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一站式”服务中心、监控室、物理治疗中心、病友餐厅,听取了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忠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医院基本情况,收治能力,执行医保政策,严重贫困精神病患者救治救助等工作及成效,对该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医院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顺势而为,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促进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持续提高。
    微信图片_20200523120828.jpg
    湘雅二医院教授业务培训现场
     
         为促进全院精神疾病专科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5月22日下午,该院特邀湘雅二医院一级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副所长刘哲宁来院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龚道清副院长主持会议,全院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讲座围绕“精神疾病的危害、精神疾病的现状以及怎样走向科学的精神医学”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讲座中,刘哲宁教授答疑解惑,旁征博引、妙趣横生,会场气氛活跃而热烈,病例讨论环节,讲解深入浅出,细致入微。本次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使参会人员对精神病学开阔了眼界,拓展了临床思维,受益匪浅。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