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召开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04 08:11:3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2020年1月2日下午,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召开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工作推进会。全院干部职工约70人参会。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忠、副院长龚佑凡、龚道清在会议中讲话。会议分析了全院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现状,对切实做好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104081318.jpg

    微信图片_20200104081339.jpg

          会议指出,具有优质高效的医疗资源才能使医院在目前医改环境下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加强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管理尤为重要,尤为迫切。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提高认识,强化医疗质量安全领导责任,建立科室质控活动和定期学习机制;要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严格落实十八项核心制度,有效防范医疗安全风险,对不良事件要主动上报,及时处理;要加强劳动纪律管理,转变工作作风,要加强危急重症管理,从急诊、门诊开始贯彻始终,确保医疗安全。

          会议强调,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是医院全部工作的核心,只有全面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持续改进医疗质量,才能保障医疗安全。各科室要按照医院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以患者为中心的优质服务,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导,规范医疗行为,认真落实核心制度,明确工作思路,持续改进和全面提升我院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

          李忠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狠抓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工作,就是为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科室以此为契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更好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他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对核心制度的贯彻执行,认真剖析问题,扎实进行改进;讲究方法,妥善化解医患矛盾纠纷;团结协作,提前做好春节前后的就诊高峰期应对工作;强化管理,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