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澧县召开2019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知识培训会议

    时间:2019-11-14 08:24:58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浏览数:

            11月13日上午,澧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知识培训会议在县精神康复医院召开。全县各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精防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副院长龚佑凡主持,县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卫健局疾控股长王东滨全面解读了《精神卫生法》相关条款。县精神康复医院精防办卢奇伟就当前全县精防工作重点进行解读。县精神康复医院副院长龚佑凡就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归口管理、双向转诊工作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相关专家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罗军强调,全社会应当尊重、理解、关爱精神障碍患者。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歧视、侮辱、虐待精神障碍患者,作为医务工作者,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认识到精防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三是要多层次、多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全县精防工作稳步推进。

    IMG_0592.JPG
    培训现场
    IMG_0581.JPG
    培训现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