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康复热线:0736-3387120

  • 澧县精神康复医院官方网站2015年2月5日正式上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防专题 > 686项目

    686项目概要

    时间:2015-02-06 17:48:3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686”项目正式名称是“中央补助地方卫生经费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项目”,是受卫计委疾病控制司委托,有中国疾控中心CDC精神卫生中心承担的为了解我国的精神卫生状况而设立的一个项目,(当时国家卫生部,教育部等6部委,为了了解我国精神卫生状况,在全国30个直辖市,省,自治区建立示范区,每个省,市,自治区建立2个示范区,其中城市,农村各一个),在2004年启动初期,国家财政投入686万元作为启动资金,故称之为“686”项目。中央补助地方公共卫生项目是由国家财政部,卫生部设立,以重大公共卫生项目等为设立依据。以政府为投入主体,强调政府行为,且充分发挥现行公共卫生体系的作用。其目的是加强精神健康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使患者或公众受益。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